Follower ♥

2012年3月25日

谢谢你们 , 我爱你们 ♥




生了一场大病的说 =D

好辛苦 T.T
幸好只是一天而已

乘着无聊的星期日晚上来更新下 吧 XD


爱情篇

最近好像越来越爱 TA 了 :$
连 wei 也取笑我 lol /.\

TA 总是忍着我
TA 总是取悦着我

看到 TA
什么不开心都不见了 =P

我们之间也没有所谓的 平淡期
就连 weng see 也说
TA 对你很真咯 :$
仔细观察下
还真的窝 XD

珍惜


友情篇

最近跟 samantha , wei , kee yee

出街很多次下咯 XD
因为我的钱包都瘦了许多 XD

很珍惜他们
因为他们 我过得很好 :)

谢谢你们

在班上也玩的超疯 :P
跟 wengsee , wan ling , kar li 聊的超多废话 XD

跟 wai rou , hiew yan , wei yi , crystal 还有 monkey 他们 玩 超癫 XD
 
还有 wendy 和 kah huei ,
我们可说是无说不谈 XD

3个傻婆在一起果然恐怖 :P
妄想中 ....

哈哈
还有 , 每天早上跟 zi yi 的聊心事时间 XD
我对着她总是什么都说得出来 XD
真感谢她 :)

还有 fb 的 佩仪
谢谢你与我分享你和你的他的故事
放了你飞机 , 请你别生气丫 XD

还有最后两个傻婆 XD
cyndi , ms . xiiaoq
我是不知道你们怎样好回
但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们说的原因 真的很像我和我的朋友
就是为了这些事而闹翻 :P
幸好你们没事



TA + 朋友们 ,
谢谢你们走进我的生活
我珍惜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