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2012年3月9日

曾经的好朋友 , 现在的陌生人 :)



曾经无话不谈的我们
从你认识另一个她开始

我们就开始渐行渐远
你开始了我
忽略了我

出去玩也叫我
心事也不对我说

我不恨你
也不恨她

我谢谢她
让我明白我在你心里也不是那么重要 :)
我们,没有排挤你
是你喜新厌旧
忘了我们
已不是第一次
我们忍下来
因为
我们很在乎你
可是
你的眼里却只有她
你只要看到她
就忘了我们

我不想惹事
只想跟你说清楚
也只想你别重复你的坏习惯
珍惜她

我不知道我们算不算陌生人
但曾经的你的却是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
因为要你变好
才说这一切出来

也许我们已经回不去了
但请你记得现在陪在你身边的是谁

别再抛下她 :)

写这一切不是我想做假好人
只是希望
曾经的朋友不要变成敌人

还有我不想针对任何人
若有得罪 , 请原谅 :)
尤其是明白整件事的 LWT , S :)

LWT , 希望你看到这一切
会明白
我们其实很在乎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