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2012年3月3日

这个 2 月好充实 ♥



时间不够用啊
明明只有短短29天
却觉得经历了好多事哦


今年
挑战了许多和我的外表不是很 match 的活动


比如
跳舞、做甜品、运动

erm ....
对啦
我是改行做好女人咯
男生不都喜欢嘛 XD


哈哈
这都是受好友 Wengc 的影响
很开心认识她
她的却教会了我许多东西 :)

这个月也跟许多姐妹朋友聚会
最爱他们拉
拥有你们 , 我很幸福 :)
Ann Yee , Wei Yih , en zai , Kee Yee , Keat Zai , Xiner , Kee Yin ....
超感谢他们 :)
尤其是 Kee Yin , Zi Yi
发生那件事时谢谢你们陪着我
安慰我
i love u

情人节也很sweet
不过最可惜是 没花收
T.T
让我画圈圈去 XD
最可恶的是妈咪还帮 TA
干嘛买花 , 浪费钱
哇哇哇

什么道理啊
TA 还赞成的说

罢了罢了 :(
我还特地下厨哦  
TA 赞不绝口呢
他妈咪也对我刮目相看 XD
我家妈咪还吃醋
说没她分 XD


今年我只有一个目标
就是笑着过 :)
你、笑了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