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2011年8月28日

写给 曾经的 好朋友 & 邻桌

你 ,,
一个我从第一眼
就觉得
我们的关系
不会是同学那么简单

果然 ,
你当了我最好的朋友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
其实你对我来说
真的好重要
以前我不管参谁
终是被忽略那个
没人看得见
就像我是隐形的
可是你的出现
令我觉得我还有人在乎
我还记得不懂发生什么事
我哭了
你的博客写了关于这件事
我看到了
你说我是你最重要的朋友
我哭了
你 ,, 真的跟别人不一样
你真的没有忽略我

我笑了
因为你

你就像个大姐姐
我们出去吃东西
你终会帮我们把东西切好
让我们吃的方便

你就像个女强人
终是带好料请我们吃

但我不知道
你的出现
也会让我哭泣

不为什么
就因为
你答应了跟我绝交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好希望你只是开玩笑

但 ... 不是
你很认真

好不容易
我们和好了
你的心里却没有我的位子了

我再次哭了
我不在你面前流下那卑微的眼泪
我想让你知道
我没了你
我过得根好

终于我开始学会
讨厌你
忽略你
你却再次对我好了

我很开心
频频告戒自己
不能在受伤
却因为你的好
我再次受伤了

没错阿
你有了跟多朋友
我在你心里就犹如路人甲

我很伤
你不知道
你的忽冷忽热
让我奔溃
你的忽略
让我心寒


我是不是该远离你呢
谁来教我啊



我写这篇文章不是为了
示弱
不是为了你以前说那句
我博同情

没必要

我不知道你看到了会怎样
会像之前那样
又大吵一顿
还是我们会像以前那样呢 ?

我期待
你不在忽略我
冷落我
对我忽冷忽热

你 ,, 做不到吧 :(


无论如何
你 ,, 你还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