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2011年8月6日

充实的3天

星期六 - 30 / 7

今天是老妹的生日

反观我呢
一大早爬起来就和他去爬山
我承认我真的没有运动细胞
跑了一点点就没气了 :(
真差劲 :@

没关系
继续加油练气 ♥

反正他答应我了
要陪我的
而且还要当个最严的教练 ♥
怕怕 XD

妹 ,,
生日快乐哦 ♥


星期日 -  31 / 7

 今天那个臭依婷本来说要带我去
泡温泉得
结果没有去
:(
没关系我也在他家玩了很久
也拍了不少照片
来看看吧 ♥


婷拿我电话去她厕所拍得 XD

过后我们走路去mahkota jusco
Pizza hut - inq ♥

我的cappucino
婷的mocha
好喝 ♥

其实我真的不懂什么来的 :P
 过后为了等他
坐他的顺风车
我们两个在那里待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多
我们可是做了 >有意义< 的事哦
就是跑去effu试衣服 xD
来看照片吧 ♥

婷的公主装 ♥
很美

我果然还是适合这种衣服而已 ♥

 
我和婷 ♥
她很成熟 :D

这件不错吧 ? ♥

超爱这件 ♥

欢喜地 -- inq ♥
她的茉莉花茶
我的 -痴心绝对-
太浓了 :3
 然后她就拉着我跑去jusco厕所拍照
婷的四连拍 ♥
我的电话 T___T

调过灯光而已 ♥
嘴唇好奇怪 :3


这张好肥但表情不错 ♥
  星期一 -- 1 / 8

今天由于之前跑那个什么 Satu Malaysia
所以就放假阿

于是我 ,, 小琪就约好去圆仪家温习功课
不过那个臭慧仪 .. michelle 放飞机 :(
没关系 :D
下次再约吧
虽以我就在哪里温习 Science
我的 Science 还真不是普通差阿 :(
所以我很快就放弃了 XD

哈哈

还拍了不少照片哦 :P
来看看吧 ♥


我 ,, 圆仪 ,, 筱琪 ♥

圆仪 ,, 我 ♥

圆仪 ,, 筱琪 ♥
我就写到这里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