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2011年8月27日

短暂的假期 ,, 彻底的放松 ♥

假期来临
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D

兴奋阿 ♥

迟点就能和宝贝敏出街

Syokkkkkkkkkkkkk
超想她的说
哈哈 XD
不知道她有没有想我哝 :$
自恋 inq

我绝对要跟她拍多多照片
不然 ,, 我会超想她的 :P

敏 ,, ♥
穿美点哦
让我们彻底疯狂吧 !!

 JOMMM xD

离开了学校
终于不用带着面具面对那些假惺惺的人了
突然觉得好放松哦
舒服 ♥

只有和宝贝朋友才有那种开心的感觉
嘻嘻嘻

突然好怀恋以前那个
呆头呆脑的韩瑞希
什么人情世故都不懂
永远做着自己
不用防止别人再来伤害我

可是
回不到了
不是么 ??
世界就是那么现实

我回不到以前了 ,,
但我能活得比以前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