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2012年1月5日

我的愿望 ? ♥

在这里 , 我可以尽情放松自己
因为离开这里后
我知道 , 我又要掩饰我自己了


 
 
 
也许我的笑容并不美
但 , 我喜欢笑
却找不到可以让我尽情笑的事情

昨天跟傻婆聊天
她问我 你最近开心么 ?
我哑了
能言善辩的 我
呆住了


我竟然不知道自己的心
已经关闭了
我多么喜欢这是场梦

我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
变了


有人问
我的不开心 是他带给我的么 ?
并不是
他对我比谁都好
套一句 诗惠说的
他啊 , 好像只对你笑

所以不要误会
我的心情
不是他影响的

突然想自己一个人到处走走
到一间 宁静却优美的咖啡厅
慢慢享受 饮料
发呆
不需要烦恼
不需要掩饰

然后走到附近的书店
看看书
不理会时间
看到脚酸了
把书放下
离开

再到电影院
看到一套戏
爱情片 ?
也许吧

再到 CD 店
听歌
听到肚子闹抗议了
才依依不舍的回家

回到家
打开偶像剧
拿着杯面
带着眼镜
头发随便的绑上来
然后满怀期待的看着偶像谈恋爱

然后独自上网
看衣服 , 美美的鞋子

只要一天
我想过这种生活
可是 , 有可能么 ?


也许有人觉得很无聊
很废
但 , 这是我 最卑微的 愿望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