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2012年1月4日

无标题

这篇不想放照片
也许是找不到符合的照片吧 。

突然有很多感触
想问问朋友 , 在他们心里的某个小角落
有没有我的存在

朋友 ?
说多不多 , 说少不少
但真正放在心里的有几个 ?

谁会突然看见某个东西而想起
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人
朱宝璇

我害怕面对答案
如果答案是 
NO
我该怎么办
笑着面对 , 哭着走
我不敢接下去想
我承受不料 打击

朋友 , 如果那一天走在路上
你想起了我
请告诉我 :)
我 会很开心

也许在许多人的眼里
我是个开朗的 大姐姐
但 你是否知道
我也是那个躲在被里 偷偷哭泣的 小妹妹

我也害怕被忽略
我希望大家都看到我
知道我的存在
这 会很难么 ?



突然看清很多事情
原来 再好 的 朋友 也会有把你当 替用品 的一天
而那天
似乎越来越近了

看着昔日和朋友的合影
有点感叹
还有多少还留在我身边呢 ?

好像没几个了
突然发现还是小学最开心
他们都单纯 , 无心机
不需要想现在这样
猜这测那得
很辛苦

越来越想回到从前
可能么 ?
至少让我回到去年
起码 还有人陪我说心事

迈入 2012年
踏入 4 G 班
一切从新开始

我会做的比以前好吗 ?
我不知道
祝福我 , 好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