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2013年2月9日

发泄篇 !

新年快乐 
蛇年来咯 xD
我的大考 --- SPM
也越来越近了 T,T
好怕好怕 xD


说实话 
有时候 我真的很疑惑
我到底需要什么 ?
我不知道 ...
最近爱上了静静呆在一个黑暗没有人的角落
静静的发呆
天马行空的想着
一切的一切 
关于爱情
关于友情
甚至是关于亲情

我的家庭当然没什么问题咯 xD
我的家庭比起其他人
已经幸福太多了 
爸爸妈妈给我我需要的自由
隐私i

这是很多和我同年的朋友所需要的
我不是炫耀
只是在感恩 :D

爸爸妈妈 , 谢谢你们 

友情 ?
也很好啊 xD
在班上总有一群肯跟我疯的疯子 xD
我们什么都玩
什么都聊
其实我很想对他们说
我真 TMD 的觉得自己幸运
只因为遇见你们了 xD
我的中学生活因为有你们而美丽 :$

甚至在做工那一边
我都觉得自己超赞 xD
哈哈
因为我遇到了一群3838的同事
每次讲变态东西 :P
好怀念啊 xD
虽然我已经离职了 ,
可是他们还是爱找我聊天
有时候
电话会莫名其妙的收到一些奇怪的信息 xD
比如 :
小猪猪 , 起来小便咯 :P
老猪啊老猪 , 你在干嘛 ? 怎么不回来看我们 , 很芭比啊 xD

是不是 ?!
很莫名其妙 xD
还有更莫名其妙的
我的家里电话会收到以下电话
比如 :
ehh , ni balai polis chheras selatan a xD
ini pig pig kahhh ? :P
啊猪啊猪 , maneger找你啊 :P (然后就有人在那里扮maneger xDD)

你们说 , 我到底都遇到了些什么人啊 xD

爱情
才是令我烦恼的 :(
失去了他 ,
无可否认的
我有一瞬间的崩溃
我哭了又哭
强逼自己笑
因为我明白了
没有有人会可怜你
你的痛苦也许对他来说可有可无

这时候
我遇见了他
一个很白痴的家伙
他总是把所有的苦往肚子里吞
宁愿自己是坏人
也不愿把事实说出来
一个每次觉得自己孤独 , 悲哀 , 寂寞的男生
一个喜欢静静蹲在角落抽烟的男生
一个渴望脱离家里的男生

他总是让我有心动的感觉
可是 , 我却觉得
我和他应该比较适合当朋友吧 ...
有时候 , 我真的不知道
我对他 到底是怎样
我希望那不是爱
不是喜欢
因为
我没有信心去维持一段感情

更正确来说是 ...
我对爱情已经没有了期待

也许我就是在等着
等着一个能让我重新期待爱情的他

Hey yo , 我的 mr riight
请你快快出现吧 :)

 2013年了
蛇年了

朱宝璇 , 你要好好对自己哦
我的家人朋友们
你们都要开开心心
幸福的过着属于你们的每一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