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2011年12月12日

sg . wang + 剪刘海 + In House

9 / 12

那天和 TA 还有  去 sg . wang
本来讲要买衣服的
衣服就没有 ><
卷头发和拉直的就有买 
刚好遇到 promotion 
一个 RM 55.00
还有水晶油 RM25.00
气死我妈了 XD

中间我 和 还有 TA 
去 GreenBox 唱 K
爽到
我还发神经 tim
哈哈
我已经严重感觉到 想把我丢出去 XD
不废话 :P
看照片 XD

瑞希依婷

Ke Siao 了 XD

扮正经 :P





10 / 12

今天要和我亲爱的刘海说 掰掰 了 T.T
去剪齐眉 :D
在剪之前 , 先拍照留念 





剪了过后 ><
不是很美 T.T
果然不适合挑战



不过 妈妈 他们讲好看哦 :)
希望是真的咯 :P
TA 也赞好看 :$

12 / 12

今天早上弄了一个小时的卷发
TA讲是 maggi mee
算了 hurt 到

中午
 TA 要去 Mahkota 找 XX 商量东西
所以我也跟着来
不过分开走 @@

先去 IN house 吃 午餐
他 的 YaM 红豆 cendol
我的 mango 茶
他的滑蛋何
我的cheese句饭
小吃 - 不懂什么来的 XD

吃到很饱咯  ><
先来看照片吧 :)

卷发的我 ><


老家伙 XD

我的 mango 茶 :D
好喝




TA 和他的 Yam 红豆  cendol

最近疯狂爱上 mango
不说废话 
去找姓的白痴先 :P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