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2011年11月16日

500 ` 大家都成长了

500天
很美妙的数字

给了我这个数字

很开心

第一个牵着我的手
陪我度过了 500 天
感觉怎样 ?
很玄吧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能拥有一段爱情
可以拥有得那么久

原来我也能很幸福

张金辉
谢谢你
给了我那么多
我很开心
你问过我
后悔跟你在一起么 ?
放弃了那么多
跟一个大自己十年
家世复杂
不好的过去的男人在一起
我 会后悔吗 ?


那个时候

我也不知道

直到今天
我终于明白了

我从来没后悔过 !!

你从来不嫌弃我任何东西、
我的样貌
我的身材
我的脾气
我的成绩


你总是觉得我是最好

可是
我并不是
但是为了你
我想变
变得跟好
称得上你

你很好、
你总是宠着我
让着我
我都知道

谢谢你

亲爱的 ♥
回头一看
当年的我们
都变了
你还是一样爱我

你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
走过了风风雨雨
度过了许多难题
你总是为我挡风遮雨

带我前往美好的路程

我们牵着手
迈着幸福的脚步
走过了
许多地方

还记得么 ?
第一次的约会
2010年3月6号
慧宇的生日
jusco
你穿着球衣
匆匆忙忙赶过来

今天我们500天了
地点还是 jusco
只是这一次我们不是孤单走进去
是你牵着我的手
走进去

很感动


虽然拥有许多不愉快

你总是闯祸
我总是收尾
很累 :(
但 .. 只要看到你没事
就是你给我最好的报酬

我爱你
我想和你牵着手走进结婚礼堂

走到我们人生的下一个里程碑

我爱你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