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2011年7月2日

6月生日

哇>,<

最近好多人生日哦
像是
4号 - 伟迦
6号 - 莹珊
7号 - 我家猪妈妈 XD
9号 - 思颖
18号 - 家欣
24号 - 舒桦
29号 - 朱家5小姐 - 宝乐
         - 友梅
         - joanne

生日快乐哦
hapii bday yarr ♥
wish u all get hapi n best 4 ever ! :D

哈哈
话说
舒桦生日那天
我都忘了馁
对不起哦 ! xDD

不过刚好那天拿成绩
没有上课
所以我和傻婆还有小琪1直作弄她 :P
拿水喷她 !!
哈哈
好玩好玩 :P

友梅的生日最好笑最好玩
哈哈

惠宇 安宜 巧怡 嘉宜 依婷 michelle
还有他们38gang的成员
偷偷跑去她家庆祝
哈哈

结果友梅当然是被吓倒拉

要看精彩照片可以浏览
http://www.babes-muimui.blogspot.com/

哈哈
相信友梅写的比较精彩拉

最近舟山家族多了位成员哦
那就是傻婆拉
哈哈
她的名字是
舟山瑞奈
好听不?
奈奈~♥
欢迎加入哦

最后阿
我和我家男人
下个星期二
5 / 7 / 2011
1周年拉♥

当让扣除了
吵架冷战之类的 ~

1周年
好不简单

分分合合
兜兜转转
还是在一起了♥

男人~
虽然咱们很多东西相差太多了
但是咱们都没有人愿意先放手
不是吗?
所以
以后也请你多多指教哦
要好好爱我
疼我哦

请你别松开我的手
没有你
我会害怕
就像掉入深渊里
没有任何依靠

而你
是我的
救命稻草
根是我唯一能依靠的

别在胡思乱想了
以为没有人需要你
至少在地球某个角落的我
就非常需要你

虽然现在我们不能时常见面
但这更好
让你尝尝
想念我的滋味
嘻嘻

我爱你~♥
臭男人
让我们牵着彼此的手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